蒽我是小羊

( ̄∇ ̄)

【包柔】停电梗(三)

°昨天没更真是抱歉呜呜呜
°私设唐柔怕黑系列
°小学生文笔日更短小注意
°有ooc注意
°祝食用愉快

   "小唐,是我。"
   平时活力满满的男声这时却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唐柔顿了顿,嘴角不自觉的上扬,自己是怎么了,竟有几分兴奋。
   "包子?"
   虽然唐柔不用问都可以知晓电话的那端那人是谁,但是在此时她却想听到更多更多的那人的声音。
   "是呀,你那边怎么了?突然下线了,然后那boss把我打得够呛,你猜最后怎么样了?"包荣兴笑嘻嘻的在电话那端说着。
   "嗯……我猜呀……包子赢了?"一改平时的敷衍态度,唐柔竭力的去配合着他的语气,只想与他聊得更欢,以便度过着黑暗的时光。
   "哎呀,被你猜到了,你包子我那么厉害当然会赢呀( ̄∇ ̄)"
   唐柔就算是隔着一个世界都可以想象到那男孩爽朗的笑,仿佛是光,照亮了此刻的黑暗。
   她低下头,抿嘴笑了。
   "哦对了,你那边到底怎么了?这边队友都在刷屏问了。"
   "啊?"唐柔没听太清,"你说什么我这里信号不太好。"
   包子愣了愣,继而又说了一遍,声音不自觉的提高了些。
   "我是说,你那里没事吧!"
   "没事没事,我这里突然停电了。"唐柔连忙说道。
   "哦…那我去跟队友们说下,那先这样咯。"包荣兴转身去找蓝牙耳机尽头连接的手机。
   唐柔听见那端传来翻找东西的声音,不禁有些遗惑,她开口道,"包子你在找什么?"
   "手机啊手机。"
   "你找手机干什么?你没有用手机打电话吗?"唐柔开始怀疑包荣兴忘记自己在用手机打电话这件事情。
   "……我用的是蓝牙啊,我没有那么傻好吗?"包子义正严辞的【胡说八道】反驳道。
   "你明明就一直很傻啊,简直是一派胡言。"唐柔失笑道,声音轻柔柔的,好像睡梦中的呢喃。
   "啊?小唐你说什么,我这里雨声太大听不清。"包荣兴艰难的搬开一摞书,望着窗边飘进的雨滴,皱了皱眉。
   "没事,"唐柔随意敷衍着,连忙岔开话题,"你找手机干什么啊?"
   "要挂电话呀挂电话,张新杰前辈说过,睡眠要有规律,要早睡早起。"包荣兴说完,不经意瞥见墙上的挂钟,顿时被啪啪打脸,尴尬的咧咧嘴,却发现自己在打电话而不是扣扣,说过的话不能撤回。
   "凌晨三点还算早?你确定你家钟没坏?"
   "……"
   "我这里还没来电……外面下雨了啊。"
   "是啊,下了好久呢。你那里是不是电路整改,应该是整个小区或者是路段停电吧。"
   "嗯……"
   "算了我也不睡了,小唐,我陪你聊天吧。"包荣兴啪嗒啪嗒的走到窗边,凝视着繁华夜景中在几十分钟前突然暗下来的黑暗之处。
   "……真的可以吗?"
   "我又不是没有打游戏到通宵过,不要紧的啦,反正最近失眠又睡不着,不如来陪陪你。"就像你上次我生病时陪我那样。
   "嗯,谢谢。"你真好。
   "小唐……"你是不是怕黑,怕孤独,怕打雷,怕很多很多。
   "怎么了?"
   "今天是我生日,"包荣兴沉默了一会,"也是我母亲的忌日……"
   唐柔的一句"生日快乐"硬生生卡在了喉咙。
   唐柔开始觉得,包荣兴这个人,变得难以琢磨。天知道他平时开朗又有些傻气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怎样的心,他又有什么样的过去。
   今夜无人入眠。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