蒽我是小羊

( ̄∇ ̄)

【包柔】梦

 °严重私设,严重ooc注意
°超甜的相信我*
°来一发包柔吗?
°短篇短篇

   "小唐,你有喜欢的人吗?"
    包荣兴用手指勾着铁勺绕圈漫不经心的问到,铁制品与玻璃杯有一下没一下的触碰着,发出叮当的声响。
    坐在对面的少女一愣,合上了正在读的《世界通史》,抬眼凝视着面前支着头一脸这咖啡真苦好无聊小唐你为什么把我约出来又不跟我说话的包荣兴。
    四目相对,终是唐柔先开了口。
    "有啊。"
    "谁谁谁谁啊?"包荣兴恨不得把头凑到唐柔边上,微微思量桌子的宽度,只得撑起身子,饶有兴趣的看着把发丝别在耳后的少女。 
    唐柔却皱着眉,在身边找出笔,随手在书的扉页写下那人的名字。
    字迹一如既往的娟秀,但那字却令人惊讶。
    杜明。
    "不要告诉别人哦。"唐柔抬起手在包荣兴的面前晃了晃,中指上的戒指在阳光的照射下闪耀着微光。
    "不可能吧…"少年有些无力的跌坐回原来的位置上。
    "他昨天成功的……"淡淡的抛出一句,唐柔继续着手上的动作。
    "我看他蛮有诚心的,也坚持了好久,跟果果商量了一下,她也很支持的样子,就这样定下来了。" 
    "听到这个消息他也特别高兴,"那当然了,换做我我也高兴,包荣兴嘟着嘴,有些赌气的想着。
    怪不得轮回昨天在KTV里嗨通宵,原来是这样啊。
    心中闷闷的,好像有点不对劲,我应该开心的啊,小唐找到一个可以让她快乐的人了。
    可现在是怎么了,好像…有一些嫉妒能陪在她旁边的人。
    不行不行…包荣兴已经听不清唐柔问候的一句句话,受不了了,他起身大步走向洗手间。
    因为自身腿长的缘故, 唐柔还没搞清楚状况,包荣兴就已经退出自己的视线范围。
    怎么了?
    只剩唐柔一人呆坐在原地。
    怎么了?
    包荣兴一遍遍的用水冲洗着自己被愁云笼罩着的俊朗的面颊。
    不知道。
    又有谁知道。
    裤子口袋里的手机嗡嗡的响起,有新讯息。
    是小唐的,"杜明来接我了,我先走了。"
    抬头,熟悉的裙摆在门前闪过。
    包荣兴一连串打了好多字,半晌,又如数删去,颤抖着打出一个"好",又颤抖着移动手指到"发送"键,犹豫了一会,按下。
    ……
    闹铃准时响起,包荣兴从梦中醒来。
    大口大口着喘气,不敢相信现实。
    梦境?真实?
    但如果是梦的话,又为何那么逼真,现在还能感受到那种难以忍受的痛苦。
    我……是怎么了? 包荣兴抱着头,裹进被子里,翻来覆去翻来覆去。
    想不到啊,答案什么的。
    有谁能直接告诉我啊。
    自己的心意,还是不敢面对吧,一个声音响起,在脑中。
    你还是,喜欢她的吧。
    "喜欢……小唐?"包荣兴小声的重复着这句话。
    对了,是这样的吧。
    就是这样的吧。
    这就是原因吧。
    是因为这样啊。
    是真的吗,是真的吧。
    …… 
    包荣兴像喝了兴奋剂一样从床上弹起来,睡衣没换就向走廊冲去,无视了拿着牙刷一脸卧槽包荣兴今天起的真是早的罗辑。
    不顾一路上别人异样的眼光,少年义无反顾的敲响了少女的门。
    "咚咚咚。" 震着门上挂着的标有"唐柔"的牌子不住的晃动。
    "谁啊……"少女被惊醒,显然对被吵到有些小情绪,带着刚睡醒的酥软嗓音,她问道。
    "是我,"少年停止了对门板的伤害,答道, "包子。"
    少女踌躇了一会,开了门。
    迎面一个熊抱,唐柔有些站不稳的连连退后。
    包荣兴随手关上外面叽叽喳喳的开关,把怀中的人儿又抱紧了些。
    "怎…怎么了?"唐柔问道,发出的却是呜呜的声音。
    可恶,太紧了啊。
    唐柔拍拍包荣兴的背,后者听话的放开了手,换了一个姿势,把头靠在少女的肩头,继续沉默着。            
    粉红色的,有兔子耳朵的,小唐的,香香的,毛茸茸的,睡衣的,一部分此时被包荣兴蹭着。
    "怎么了?"唐柔好像已经习惯了包荣兴偶尔的女生撒娇似的动作,拍拍他的头,轻轻的问道,声音里还残留着些许睡意。
    "小唐,我会很乖的,我会听你的话的,我会陪着你的…"包荣兴叽里咕噜说了一堆与自己想表达的主题毫不着边的话,弄得唐柔也是一头雾水。
    "以后什么事情我来担着,不会在再让你孤单,让你难堪,让你失落,我想说……"
    借用小说中的一句话。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 唐柔,  我喜欢你。" 包荣兴只有特别特别认真的时候才会直呼唐柔姓名。
    "可以……跟我交往吗?" 包荣兴抬起头,弯腰端详着少女泛红的脸庞,少女也回盯着面前人同样泛红脸庞。
    "好。"
   微笑着回应。
   退后几步拉开门,吃瓜群众们纷纷挤进来,看了他们两眼,只得讪讪嬉笑着回去。
    "真的?"苏沐橙迈进房间。
    "真的。"唐柔关起了门。
    "你特别好,我也喜欢你。" 向着包荣兴刚刚所处的地方,唐柔喃喃道。

    又是一个梦。 唐柔从床上坐起。
    下床,信步移到书柜前。
    目光所触的地方,少年仍灿烂的笑着。
    相机定格那一瞬间。
    光彩夺目。
    虚空一片。
    抚摸着同为黑白的相框,唐柔笑着,说道。
   "我爱你。"




°大概是睡前冥想是时的产物
°其实这是一篇虐文
°结尾是想起文手挑战里任务后来加上的,不然就是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玻璃渣

评论(17)

热度(20)